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改革全面铺开!三明市各地陆续建立“村妇联”!
www.fjsen.com 2017-06-01 10:15:43 来源:三明妇女    我来说两句

4月,三明市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拉开序幕。改革工作启动之初,各地姐妹便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是妇联工作提升、提效的关键,全面完成改革任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通过开展专项调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制定改革实施方案,坚持全面部署和试点带动相结合的方式,依法有序推进改建工作。截止今日,所有的县(市、区)都有至少1个乡镇(街道)完成区城化建设、1个村(社区)会改联!让我们看看各地妇联改革工作做得如何?

梅列区

截至5月27日,梅列区26个社区中,11个社区完成妇联区域化建设,共选举产生主席11名、副主席12名、兼职副主席22名,新增妇联执委69名。

截至5月26日,3个街道已完成各自试点村的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其中,

徐碧街道廖源村妇联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1名、执委共11名;

列西街道列西村妇联选举产生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执委共11名;

列东街道列东村妇联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执委共11名。

三个试点村共新增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5名,执委16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