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新罗区妇联举办亲子教育专家讲坛
www.fjsen.com 2017-06-01 10:06:37   来源:新罗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新罗区妇联特邀全国著名专家讲师孔燕为全区230余名家长朋友们带来一场主题为“父母们,警醒的时刻已经来临”的讲座,为家长们树立正确的亲子教育观。

讲座中,孔燕讲师立意新颖,从孩子的立场角度出发,循序渐进,多角度分析,运用鲜活的例子和平实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亲子教育观,以此引导家长用正确的方法发现培养孩子的合理目标,针对孩子进行个性化教育,帮助孩子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的走向目标,让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次讲座结束后,在座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今后要学会做“智慧父母”,做孩子的朋友,更多地去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引导他们走入正确的,明媚的生活当中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