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悠悠粽叶香 浓浓邻里情--白樟镇举办包粽子比赛暨首届“好邻里”表彰会
www.fjsen.com 2017-05-27 10:41:5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展现巾帼风采,引导群众加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传承优秀历史文化内涵,5月25日上午,白樟镇妇联、白云渡妇联联合在白樟镇影剧院举办包粽子比赛,来自白南村、半山村、白云村、园头村及樟峰小区的17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4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紧接着,首届“好邻里”表彰会在现场举行,8位姐妹荣获“好邻里”称号。受表彰代表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邻里之间和谐共处,积极推进美好乡镇建设,鼓励更多的妇女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的新白樟而努力。县妇联主席陈军、主任科员鄢秀琴出席今天的活动。

  比赛和表彰会结束后,陈军主席一行将比赛包好的粽子送到白樟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关心和节日的慰问。(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