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清县妇联走进贫困户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7 10:25:0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全市扶贫攻坚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印发文明单位(学校)组织志愿者走进贫困户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5月24日下午,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县人寿保险公司开展走进贫困户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县妇联主席陈军、副主席陈芳、中国人寿闽清公司团险部陈辉经理等一行深入云龙乡际上村,到建档立卡户黄孝彬、陈廷火两位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收入来源、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送上风扇、被子等生活用品,鼓励贫困户要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种植花生、蔬菜等农作物和外界帮扶,早日实现稳定脱贫。(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