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鼎市白琳镇率先完成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建设工作
www.fjsen.com 2017-05-27 10:16:16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妇联改革创新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和妇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基层基础,我市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5月23日下午,白琳镇召开乡镇妇女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各村党支部书记,镇妇联执委、村妇代会主任等56人参加会议,镇妇联主席钟雪玲解读《关于推进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实施方案》,分管领导陈丰作了动员讲话。


  随后,召开了白琳镇妇联第十六届二次执委会,选举增补执委9名,新增兼职副主席2名,是我市首个完成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的乡镇。


据统计,白琳镇增补后共有执委21名,她们是来自机关、公安、卫生、教育、企业、个体户、广场文体团队等当地各行各业中的优秀女性,其中党员17名,硕士1人,本科学历11名、大专学历3名、初高中学历6名。

白琳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圆满结束,拉开了我市妇联基层组织改革的序幕。据悉,5月底,我市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全面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