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领导赴各乡镇调研妇联改革和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www.fjsen.com 2017-05-26 10:08:48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区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区妇工委副主任(主持工作)林平, 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区妇工委副主任林云英带领机关妇联干部一行先后深入流水镇北港村、岚城乡上楼村、潭城镇东门社区、澳前镇台康社区和两新组织“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等,调研督导“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确保今年7月底完成省妇联提出的“两个全面”目标任务。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报告,与各乡镇党委书记、妇联主席、妇代会主任等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工作交谈,详细了解妇联改革进展情况以及推进“两个全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肯定了基层妇联组织在凝聚妇女、服务妇女、保障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作用。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妇联组织要高度重视妇联改革工作,结合实际、多举并措、整合资源,全力推进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二是打破壁垒,扩大组织覆盖。要打破年龄、学历、身份壁垒,不拘一格地吸纳优秀女性进妇联队伍,做到妇女工作与各领域工作相互融入、相互促进、资源共享,构建“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工作格局。三是凝聚妇女,推行“一呼百万”。要进一步完善妇女工作者直接联系妇女群众制度,推行“一呼百万”微信工作法,最广泛最紧密地把广大妇女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