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2017年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健康义诊活动在罗二附小开展
www.fjsen.com 2017-05-25 09:37:3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的健康意识和水平,促进留守流动儿童身心健康成长。5月23日上午,福州市妇联、妇儿工委办携市儿童医院来到罗源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开展2017年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健康关爱行动,为留守流动儿童送健康、送关爱。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福州市儿童医院的专家们及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200多名农村留守流动儿童逐个进行小儿内科、五官科、眼科等方面检查诊断,向儿童及家长宣传儿童健康卫生知识,为预防儿童流行性传染疾病做好防治宣传工作,发放儿童健康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份,得到了学校老师的积极支持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市妇联牵手钢丝善行团为15名农村困难留守流动儿童捐赠学生学习生活用品,价值3000元。(罗源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