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试点推动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www.fjsen.com 2017-05-24 15:48:2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上午,闽侯县白沙镇井下片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40多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了井下片区第一届妇联执委13名,专职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2名,主席1名。执委有专职妇干、女企业家、热心妇女工作的群众、辖区内女校长、女性致富能手等组成。井下片区区域化妇联采取轮值主席制度,由3名专职正副主席每半年轮值当主席。

井下片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井下片区第一届妇联组织的成立。这是我县妇联根据白沙镇孔元、井下、上寨3个村的区域特点和人口情况,为做大做强基层妇联组织,采取不拘一格建妇联的工作创新;是夯实妇联基层基础,创新妇联基层组织设置的有益探索;是整合资源,壮大基层力量的新方法新途径。

闽侯县妇联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试点村妇代会主任等30多人应邀列席参加了井下片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全面铺开了我县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