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召开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7-05-24 15:51:0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闽侯县妇联在白沙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暨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闽侯县妇联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试点村妇代会主任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当日上午首先观摩了井下片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下午参观了白沙镇孔元村、井下村、上寨村妇女之家的建设,最后集中白沙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暨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

会上,林晓副主席以会代训的方式对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的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培训,杨芬主席传达了省市妇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提高认识,落实群团改革新任务;规范程序,推动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会改联工作;充分履职,推动妇联工作新发展等方面做了强调。

通过现场观摩、参观学习、开会培训等方式的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试点村妇代会主任对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的理解和了解,并积极争取党委组织部门的支持,下发了《关于在全县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意见》,为确保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暨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