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吴航街道十洋村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7-05-24 15:34:2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长乐市吴航街道十洋村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妇联陈冰莹副主席、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各乡镇会改联试点村妇代会主任、吴航街道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十洋村书记郑晓东以及十洋村位妇女代表等将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吴航街道十洋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听取了十洋村妇代会工作报告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在36位村妇女代表中选举产生10位执委,其中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4名。此次入选执委的不乏优秀教师、警察、党员以及村民代表,壮大了妇联队伍,为今后村妇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十洋村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郑锦代表新一届妇联执委向大会作表态发言,汇报成立妇联组织后的工作目标,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为推动十洋村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抒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为加快新农村建设作出新贡献。最后,市妇联陈冰莹副主席发表讲话,并亲自为十洋村妇联揭牌。(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