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区领导走访调研我区家政服务业
www.fjsen.com 2017-05-24 15:34:4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拓宽女性创业就业渠道,推进家政服务业补短板工作,助推晋安区区现代服务业发展,5月2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叶晓兰率区妇联干部走访调研家政服务企业----雪品集团。

雪品集团是一家集保洁服务、家政服务、资源回收、产品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服务产业集团。集团全国拥有十几家分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为上百个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日常保洁服务、绿化养护、资源回收、产品销售、培训等服务。雪品家政于2015年成功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为福州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家政服务公司。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雪品集团公司环境、理论教室和实训场地,听取了该集团董事长、省三八红旗手、市劳模修珍萍女士就家政服务业的业态以及集团运营模式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家政业务开展和家政产品开发情况,对该企业实行标准化操作、打通业务产业链、构建企业文化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就该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如何破除瓶颈助推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

调研组认为,家政服务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是民生的需要,也是补短板的需要。希望企业把家政服务和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走山海协作路子,把发展家政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家庭的有力抓手,为女性提供创业就业平台,推动家政服务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