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平县 “文明相约 舞动梁野 ”广场舞培训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www.fjsen.com 2017-05-24 15:24:08   来源:武平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2017年5月20日,武平县妇联联合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在体育馆举办为期两天的 “文明相约 舞动梁野 ”广场舞培训展演活动。这次活动由县体育总会和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由县体育舞蹈协会、县农民体育协会承办。全县有17个乡镇及城区25支广场舞队共350多个舞蹈爱好者参加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非常丰富,有2015-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推出的十二套全国广场舞健身操曲目、我县自编曲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和99广场舞2017年推行的广场舞曲目。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将负责此次培训内容的再次推广,对提高本年度武平县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参赛队员的舞蹈素质打下基础。

活动对推动我县体育舞蹈运动健康、规范、科学发展,丰富我县百姓文化体育生活具有积极作用。以体育舞蹈形式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