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上杭县妇儿工委办、县妇联与临江镇镇东社区儿童友好家园联合开展“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4 15:24:19   来源:上杭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由县妇儿工委办、县妇联与临江镇镇东社区儿童友好家园联合开展的“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35个家庭的孩子和家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妇儿工委办向孩子和家长们推荐了一批优秀儿童读物,并通过“书籍漂流”的方式,倡议广大家庭要重视亲子阅读,努力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浓厚的阅读兴趣和较强的阅读能力。建议家长平时多为孩子提供精美的图书,呵护孩子的阅读需求,参与孩子的读书生活,关注孩子成长的每一步。让孩子开开心心地阅读,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为孩子一生的学习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活动分为“书籍发放,漂流活动;集中阅读,分享交流,写读后感;小朋友讲故事,绘本剧表演,读后感评比”三个阶段,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亲子阅读活动,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引领亲子阅读风尚,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营造书香氛围,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