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首个社区“会改联”启动
www.fjsen.com 2017-05-24 10:58:54 武夷山妇…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说两句
  “两个全面工作”已全面启动,武夷山市妇联主席李治带领妇联干部持续深入社区、村开展“两个全面工作”调研指导工作,为各级妇联组织带去“怎么改”的具体操作思路和方法。

5月22日上午,李治主席到崇安街道石雄社区调研指导社区“会改联” (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市妇联副主席江丽萍、崇安街道组织委员肖莉陪同调研。

在社区调研指导中,李治主席详细了解了社区“会改联”工作的部署、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具体问题、困难。在交流中,李治主席指出:崇安街道要充分利用好“两大优势”,即所在地为城市中心区的地缘优势,各行各业优秀妇女齐聚的人缘优势,吸纳更多群众基础好、综合素质高、凝聚力强的优秀女性进入妇联执委队伍,充分发挥“联”的优势。

李治主席还和大家就“会改联”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探讨,就时间节点、工作方法、改革步骤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6月初崇安街道将率先完成全市第一个社区“会改联”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