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焦点访谈》采访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庄桂淦家庭
www.fjsen.com 2017-05-24 11:00:21  政和妇联 来源:政和妇联    我来说两句

  由政和县推选产生的“最美家庭”庄桂淦家庭成为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他们的家庭故事令人敬佩和感动,被央视《焦点访谈》栏目选为采访报道家庭之一。5月21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记者到政和县石屯镇西津畲族小学采访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庄桂淦家庭,县妇联副主席(主持工作)宋秋萍、县文明办主任刘健、县教育局副局长谢建义陪同。

  央视《焦点访谈》记者此次除了深入采访庄桂淦家庭的故事外,还对生活在他们身边的老师、家长、学生进行采访,记录庄桂淦、梁纯爱家庭40多年来的教学工作生涯。此次采访节目将于近期在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