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阳区妇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7-05-24 10:49:31  建阳妇联…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建阳区妇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区妇联党支部党员及建阳区女企业家协会几位党员一同参会,区妇联党支部书记杨铸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并就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在全区妇联工作改革中走前头、作表率。

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学习热潮。引导全区妇女干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与“心系妇女群众 情暖贫困母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相结合。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努力解决广大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干促发展、树形象。

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为动力,与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紧密相结合。发挥组织宣传、教育引导作用,带领全区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查找自身思想上行动上距离党章党规、距离准则条例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修正自己,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专题学习会还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李新生、张诺夫、李烈满等三位资深教授的专题讲座电教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员干部们认真做好笔记,并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生活、工作当中展开了热烈讨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