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市、区两级妇联开展“推进残疾预防 健康成就小康”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4 10:49:42 延平区妇… 来源:延平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上午,市、区两级妇联到延平区开智学校,参加“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并送去了慰问金。

延平区开智学校是延平区唯一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主要招收智力障碍和自闭症的学龄儿童,是一所集教育、康复、缺陷补偿、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市、区两级妇联领导走访观看了开智学校的室内运动训练室、感觉统合训练室、心理测量与咨询康复室、多功能室等各种用于特殊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与缺陷补偿的专用教室,并观看了孤残儿童节目表演,整场演出师生们用舞蹈、朗诵、歌唱、乐器演奏等形式表达了自己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向关心、爱护残疾学生的社会各界表达了感激之情。充分展现了老师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和残疾孩子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