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妇联组织收看2017年福建省最美家庭揭晓暨优秀女性“回娘家”分享会直播
www.fjsen.com 2017-05-18 10:46:3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下午,2017年福建省最美家庭揭晓暨优秀女性“回娘家”分享会在线直播,此次活动不仅对各个奖项进行表彰,还邀请到获奖的优秀女性代表和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回到省妇联“娘家”,分享她们的故事。

台江区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本次活动直播,区各级妇联也积极响应,组织姐妹们在第一时间收看了活动直播。大家认真倾听、观看、交流,为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的社会正能量点赞,表示要以她们为学习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与力量。

台江区妇联向来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一直致力于常态化开展寻找“五好文明家庭”及“最美家庭”活动,鼓励各级妇联最大程度地发动群众参与寻找“五好文明家庭”及“最美家庭”活动,使广大家庭成员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履行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台江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道德支撑。(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