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妇联召开改革意见征求会 全力推进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加强社区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www.fjsen.com 2017-05-18 10:44:3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下午,台江区妇联改革工作征求意见会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区妇联机关干部、各街道妇联主席或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李曦瑜传达了省、市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加强社区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有关精神,就台江区妇联改革方案(初稿)、开展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加强社区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具体实施办法等征求了意见,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争取街道党工委的重视支持,确保区域化改革在党工委的领导下有力、有效推动。整合资源,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形成上面一根线,下面一张网的生动改革局面;二是要调查摸底,打好基础。根据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加强社区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要求,拿出钉钉子的劲头,对照改革内容逐项落实,重点抓好人员筛选工作,把热心妇女工作的各领域的优秀妇女吸纳到基层妇联队伍中来。三是要严把节点,精心组织。各街道应先行试点,通过试点先行再辐射扩大到所有社区、街道,确保此项工作于7月底全面完成。

会议还传达了福州市第七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妇联2017年平安家庭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