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安溪县:妇联表彰三八红旗手计生协会骨干会员榜上有名
www.fjsen.com 2017-05-17 16:58:15   来源:安溪县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为安溪县表彰了一批“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

为安溪县副县长林毅敏为荣获安溪县“三八红旗集体”的蓬莱镇代表颁奖。

凤城镇妇联主席蔡巧梅、蓝田乡进德村党支部书记王秀美坐在同一桌品茗。

3月2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广大妇女见贤思齐,激发和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安溪县妇联在安溪中国茶都综合楼二楼斗茶厅举办“品梅占茶·传好家风”最美家庭品茗活动中宣布授予蔡巧梅等32名同志为安溪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凤城镇凤山社区居委会等9个单位为安溪县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

其中大多数是计生协会骨干会员,安溪县医院主管护师林文英、安溪县中医院主治医师郭燕松、安溪县妇幼保健院院感科副科长白云霞、凤城镇妇联主席蔡巧梅、城厢镇妇联副主席廖凤鸣、魁斗镇中心学校教师何春英、长坑乡文坪村妇代会主任林少云、蓝田乡进德村党支部书记王秀美、祥华乡党委宣委妇联主席白慧雅、龙门镇妇联副主席王娉娇、龙门中学办公室副主任张美蓉等榜上有名。

她们将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再创佳绩,再展巾帼风采,为建设“四个安溪”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发挥“半边天”作用。

安溪县计生协会

李育锦 林清财

2017年3月2日

邮编:362400

通讯地址:安溪县计生协会

联系人:李育锦

育锦手机:189 0031 292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