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创卫正当时 巾帼展力量
www.fjsen.com 2017-05-17 17:00:12   来源:鲤城妇联    我来说两句

“创卫”迎检工作正在鲤城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区妇联把妇女和家庭作为切入点和主阵地,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创卫工作贡献力量。一是发出巾帼创卫倡议。区妇联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创建卫生城市·巾帼在行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加入到“创卫”热潮中,争当卫生城市的主人、卫生居民的标兵和卫生文明的楷模,为“创卫”助力加分。二是实施巾帼创卫志愿行动。区妇联及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发动巾帼志愿者和最美家庭带头参与进来,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家园清洁行动,清除卫生死角,净化庭院、楼道、小区卫生。三是开展巾帼创卫督导行动。组建由社区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为骨干力量的卫生文明监督队,实施划片包干制度,对破坏城市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