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巧主妇公益课三八节美丽开讲
www.fjsen.com 2017-05-17 17:01:32   来源:鲤城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家庭妇女持家理家能力,进一步丰富家庭生活,经过认真筹备,鲤城区妇联主办的美丽家庭巧主妇公益课3月7日下午正式开讲。

当天,100多名通过微信报名的基层妇女群众参加了首节课程——唇膏制作的学习。泉州电视台的特约化妆造型师叶小平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生活妆、唇膏色彩知识,并引导学员们动手体验制作唇膏。蜂蜡、橄榄油、维生素E、精油等大家喜欢的材料都成了制作原料,搅拌、溶解、装盒、凝固,每一个步骤都带来一阵惊喜。“这唇膏可比买的放心多了,都是纯天然的材料,再也不怕吃东西的时候吃进肚子里啦。”学员们高兴地说。

三八期间,美丽家庭巧主妇公益课将连办三场,共有300多名基层妇女群众免费参加培训。下一步,美丽家庭巧主妇公益课将作为鲤城区实施女性素质工程的有效载体,将针对现代家庭的个性化需求,持续举办家庭护理、家居品位等理家技巧培训,提升家庭成员的理家能力,提高居家生活品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