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党支部书记论坛
www.fjsen.com 2017-05-16 10:41:33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以“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省妇联党支部书记论坛在省妇女干部学校举办。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了发言,谈了心得体会。

省妇联在家党组领导出席论坛活动,机关和直属各党支部近100名党员在现场聆听。

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海生谈到:学习廖俊波,要“坚守‘五个坚持’,当好妇女工作服务员”。机关党员和干部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紧紧围绕妇联改革发展总体部署,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第三党支部书记郭素娟谈到:“向廖俊波学习,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应通过学习廖俊波的崇高品质,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素质,在推进妇联改革和发展中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谢笑艳曾经是廖俊波同志的“老部下”,她饱含深情地说:“激情俊波,柔情‘樵夫’”常说一句话:“帮老百姓干活、保障群众利益,怎么干都不过分。”工作二十几年,无论在什么岗位,他都一心一意为群众谋福祉。爱人者,人恒爱之,正因为廖俊波生前给予了别人太多的爱,他才会受到干部群众深深的爱戴。党员干部如何对待群众?廖俊波为我们上了最好的一课。谢笑艳真情、真实的表述,语言朴实简练,却敲打着每个聆听者的心扉,大家深受感动,对“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有了新的认识与提高。

省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作了点评。

省妇联将按照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在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对进一步推进“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活动提出的新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的热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自觉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勤政为民、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推进妇联改革和发展中“走前头、做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