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三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举办
www.fjsen.com 2017-05-15 10:32:56 来源: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母亲节”当日,由省妇联、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可仕,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李凤鸣、袁素玲,副巡视员郑元福,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华英,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小蕊、张彩珍,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何幼平,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建林,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璇等出席活动。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省、市女企联(女商会)会员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媒体朋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闽江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的巾帼志愿者等1000多人参加活动。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女士在起跑仪式上致辞。她说,参与“为爱奔跑”的每一位朋友,都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是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救助一位母亲,挽救一个家庭.涓涓细流一定能汇成浩瀚的海洋,点点爱心终将会燃起生命的希望。真诚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妇女健康、关注妇女民生,为妇女事业发展鼓劲加油,让新福建更优美更和谐更温馨。

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璇女士在起跑仪式上宣读《第三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 1”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倡导大家伸出援手,为“两癌”贫困母亲献上爱心,给妈妈带来生的希望,一起努力让天下的母亲都健康快乐。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可仕打响起跑发令枪,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先生高举领跑旗,带领方阵为爱奔跑。5公里公益跑全程不竞速、不排名,只为爱奔跑。

本次募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积极响应。起跑仪式上,还为爱心捐赠企业和爱心支持企业代表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活动过程中,跑友纷纷捐款奉献爱心。在终点的爱心集市义卖活动,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气氛热烈。所得善款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我省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