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女商溢芬芳 商善若水巾帼情--晋安女企联举办2017年年会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0 16:54:3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5日,晋安区举行女企业家2017年年会暨“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此次年会以“中国风巾帼情”为主题,尽显晋安女商责任、担当与温婉的风采。来自晋安区各行业的女企业家相聚一起,沐着山风,聆听生态晋安的韵律;相互交流、共话发展,共为美丽喝彩、为生态美晋安加油、为母亲健康出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女企联会长、福州美可食品有限董事长潘平可女士代表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2016年工作报告、《晋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2016年度经费报告》,同时吸纳了部分新会员。

2017年会是去年4月换届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年会,在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区女企联在发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推动了优秀女企业家脱颖而出。会员们作为各行业领域中的佼佼者,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遨游于商海、以蕙质兰心之情反哺于社会,以创新进取、奋发有为的自强精神,为晋安区经济建设、社会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联谊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内在活力在不断增强,女企业家的社会影响更为广泛。区女企联荣获福州市2016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名女企业家荣获省女企业家联谊会授予的最具创业魄力奖、1名女企业家被聘为福州市妇女创业导师,1名荣获福州市“最美志愿者”,4个企业相继荣获“福州市巾帼文明岗”、“福州市巾帼示范基地”、“十佳巾帼示范基地”等称号。

潘会长表示,2017年,晋安区女企联将继续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发扬“建设新晋安、巾帼勇担当”的时代精神,发挥女企业家的行业优势和女性特有的细腻情感与爱心,支持引导女企业家关注民生、反哺社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建设新晋安贡献女企业家的力量。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向女企联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女企业家们支持妇联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女企业家们“共创美丽家园,争做魅力女性”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为新晋安建设做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妇联工作,为全区广大妇女儿童谋福利、谋福祉。会上,还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会长、副会长等人的带动下,全体会员及会员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积极为“两癌”贫困母亲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还在持续,所得善款将用于救助贫困母亲“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妇女,为患病的姐妹带去了生生不息的希望。

在联谊环节,各女企业家以旗袍为主,以“中国风”为元素,展示了旗袍风韵,演绎了我区女企业家的奋发进取和多才多艺的靓丽风采和巾帼情怀。(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