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召开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7-05-10 16:16:08  武夷山妇…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说两句
  近日,武夷山市妇联组织召开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会议,全市10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市妇联开展对“两个全面”的业务培训,要求各乡镇按省妇联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开展第二轮人选的摸底及分类推进村的摸底工作,吸纳更多的优秀女性到妇联队伍中来;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也反映了在这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与存在的问题。

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推进,是进一步创新基层妇联组织形态,壮大基层妇联组织力量的重要举措。通过“会改联”构建立体化、多层面基层妇联组织网络,更好地推动妇联各项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全面启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