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7-05-08 16:50:33   来源:福清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你我一起 让爱升温

福清:“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在行动

5月5日下午,福清市妇联联合福清市女企联举办的2017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正式启动,福清市妇联主席黄晨莺在活动中致辞并表示感谢。现场共募集到5万元的善款,这些善款将用于救助福清市“两癌”贫困母亲。截至目前,福清市妇联已收到来自福清市女企联爱心女企业家、福清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龙山街道干职工及群众的善款,共计54520元。公益募捐继续进行中……

近年来,福清市妇联以“你我一起让爱升温”为主题,积极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救助‘两癌’贫困妇女”系列活动,用实际举措关怀罹患妇科重大疾病的女性,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倾心救助患有“两癌”的贫困母亲。

三年来,福清市妇联通过积极争取上级妇联支持,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赠等方式,持续性、常态化地开展关爱“两癌”贫困妇女活动,有82位“两癌”贫困母亲获得共计40.5万元的慰问款,其中来福清市女企联爱心企业的捐款达10万元。

善举不分先后,爱心不在多寡,一元钱也是爱心的体现。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让我们携起手来,奉献一片爱心,为贫困“两癌”母亲圆一个健康梦、平安梦,给更多母亲送去希望与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