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沙县妇联召开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7-05-04 10:26:32   来源:沙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日,沙县妇联召开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妇联总结2016年全县妇女工作并安排部署2017年全县妇女工作;会议增补了县妇联执委3名。县妇联十四届执委、县直机关各妇委会主任共32人参会。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丽艳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坚持创新载体、彰显优势,在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家庭文明建设、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推进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就进一步做好妇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妇女群众建功立业。要引导妇女坚定信念跟党走,引导妇女创新创业当先锋,引导妇女传播弘扬好家风。二要凝聚力量,主动作为,全心全意服务妇女群众。要牢记使命宗旨,坚持不懈地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三要改革创新,务实担当,纵深推进妇联自身建设。拓展延伸工作覆盖,创新完善工作方法,建好建强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投身“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

会上举行了沙县N+1结对帮扶贫困妇女签约仪式,我县全国、省级巾帼文明岗、省市级三八红旗集体5名负责人分别与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代表签订结对帮扶意向书。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认真开展这项活动,扎实推进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引领妇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走前头勇担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