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将乐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福建省早教协会举行签约仪式
www.fjsen.com 2017-05-04 10:19:22   来源:将乐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下午,将乐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福建省早教协会举行签约仪式。县妇联负责人、省早教协会会长出席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县妇联以构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为导向,积极探索家教服务新模式,与省早教协会经过多次沟通协商,达成合作协议,构建一套公益性、普惠性的早期家庭教育服务体系,通过建立家长课堂、亲子课堂、培育家庭教育指导队伍等系列活动,推动早教进社区,打造将乐县家庭教育品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省早教协会会长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不断开拓创新,深入探索早教服务指导运作模式,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指导、研究、培训和示范功能,为婴幼儿及其家长提供形式多样、层次各异、内容丰富的优质早教服务,带动全县早教工作的全面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