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周宁县妇联开展综治“平安家庭”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03 10:43:15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综治“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平安创建意识,4月28日上午,周宁县妇联在桥南社区开展综治“平安家庭”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以接访、法律咨询、妇女维权咨询,发放法律知识、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共接访群众100多人次、接受法律咨询15余人次,现场分发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七无一好标准”、“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宣传单、“禁毒、反邪教知识”、“好家风好家训”、节能减排知识、健康保健知识及预防性侵等宣传材料共550多份。通过宣传活动,让社区的居民们提升了对“平安家庭创建”的认识,促进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创建“平安家庭”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