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霞浦县妇联举办“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文艺晚会
www.fjsen.com 2017-05-03 10:42:02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充分展示霞浦文明风貌,弘扬“容山纳海、立新致远”的霞浦精神,进一步在全县营造迎省运会、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4月28日晚,霞浦县妇联联合霞浦县松港街道在九大馆广场举办了“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文艺晚会。


晚会在《架子鼓合奏》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旋律,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特别是爱心魔术师大魏的表演的《见证奇迹》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创城氛围浓厚,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活动过程中身穿统一服装的巾帼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创城宣传册,大力开展迎省运会、创文明城宣传。通过宣传,居民群众创城意识显著增强,对创城工作的满意率和知晓率明显提高,为我县“迎省运会、创文明城”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