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妇联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4-27 10:46:51   来源:柘荣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4月24日上午,柘荣县妇联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全体干部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同时还结合各自工作对如何践行学习廖俊波精神展开了讨论。参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目前的“送服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到身边”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贫困帮扶、就业扶助、法律维权、健康关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柘荣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