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安市举办“爱我福安•从我做起”暨最美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广场舞大赛
www.fjsen.com 2017-04-27 15:47:21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2017年4月22日,福安市在市体育馆内举办“爱我福安·从我做起”暨最美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广场舞大赛”。福安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钟灵灵,市委文明办、妇联、总工会、体育总会、文体新局等有关领导以及中华职教社、福安摄影协会、舞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的成绩综合分,最终评选出十支“最美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对于最美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要求达到“内在美与外在美两者兼具”。结合两个阶段的比赛总和,得出最后的评比结果。目前,第一阶段的网络投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最美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评选活动,旨在倡导建设文明、平安、美丽的共同家园——福安。此次评选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评比不止于巾帼志愿者们的外在美,更在于挖掘、评比出贤良方正,蕙质兰心的内在美。

 

新时代的巾帼志愿者,只有从自身树立起贤德有容,通情达理,不卑不亢的主人翁意识,才能由己及人,让全市公民加入到“爱我福安,从我做起”队伍中来。

 

该场活动由福安市委文明办、福安市妇女联合会、福安市文体新局、福安市总工会和福安市中华职教社主办,福安电视台、福安新闻网、福安市健身舞蹈协会、福安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