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全面部署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www.fjsen.com 2017-04-24 10:22:59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福建省妇联改革方案》和福建省妇女十二大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壮大基层妇女工作力量,4月17日-4月21日,省妇联举办2017年全省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妇联10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由省妇联组织部和省妇干校共同承办。

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的委托,王秋梅副主席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部署。她说,推进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是推进妇联系统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是省妇联改革的关键年,也是省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年,要深入实施强基固本工程,按照全国妇联提出的要求,今年年底前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全面铺开、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全面完成。此次培训班既是学习交流会、现场观摩会、也是工作部署会,她提出“四个新”与学员们共勉:一是新认识,这两项工作是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改革的重点,大家一定要结合实际,善于思考,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拘一格改革创新;二是新举措,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实际上也是在总结以往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基础上提出的新举措;三是新要求,这两项工作是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改革的关键,有许多新要求,我们一定要按照新的要求,一一对标,做强基层,夯实基础;四是新作为,今年是妇联改革关键年,基层组织建设年,新征程新作为,“建设新福建,巾帼勇担当”,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年底前全省实现“两个全面”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