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组访问省妇联
www.fjsen.com 2017-04-19 16:07:45 来源:省妇联联络部    我来说两句

4月11日下午,以王品华为团长的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组访问团一行42人访问省妇联和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并为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10万元。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华英,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副会长陈赛玲等与访问团亲切座谈。

李凤鸣副主席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福建省情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情况,感谢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组对福建妇女儿童事业的支持,赞赏总会姐妹们爱国爱乡、拼搏奉献的精神,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进海外闽籍妇女联谊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王品华团长感谢福建省妇联和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访问团成员及总会妇女组姐妹们心向祖国,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

座谈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妇女组向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贫困老人和双失儿童家庭。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子渭当场又带头慷慨解囊捐赠善款3万元,世福妇女组常务副主任、温哥华妇女组主任陈秀雅,香港侨民会副理事长王品月当场各捐赠善款1万元,用于春蕾助学项目。晋安区中学生张宁容和台江区黄长城老人代表受助家庭到会接受爱心捐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