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南平市妇联积极推动挂钩帮扶村引进台湾蓖麻种植项目
www.fjsen.com 2017-04-19 10:46:58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台湾蓖麻是经过多年研制出来的高产品种,坡地、田边地角、房前屋后都可种植,春夏秋季可种。蓖麻全身是宝:籽榨油、叶养蚕、蛹付食、茎造纸,是农民致富的好项目。为促进延平区太平镇西山村农民尽快脱贫致富,推进项目落地,4月17日上午,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市台联会长陈建华与福建巨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郭总监、宋总经理一行到延平区太平镇西山村实地考察蓖麻种植基地。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大家现场察看了全村大部份山地,通过对土质、阳光、交通等情况的考察,选择了两个地块约60亩作为首批种植示范片。台商在与村干部进一步协商交流后,拟于4月底启动种植,组建村级专业合作社具体运作,待示范种植成功后,下半年再扩大种植面积,带动村财和农民增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