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到松溪县家政实训基地调研
www.fjsen.com 2017-04-17 17:26:12 佚名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开展家政培训、助力精准扶贫,学会一种技能、带富一个家庭,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袁毅一行到松溪县家政实训基地调研家政培训、贫困妇女精准扶贫等工作。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县委副书记周靖等陪同调研视察。

  在松溪县家政实训基地,袁毅书记一行察看了母婴、护理、熨烫等实操室以及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活动大厅等;了解了家政实训基地的建设、培训及学员就业情况。袁书记边走边看,边与学员和己就业优秀学员代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松溪县家政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以家政培训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

  他指出,家政实训基地还要继续丰富教学内容、紧密结合群众的实际需求,通过职业技术培训,提升家政服务人员的行业水平,积极为妇女创业就业搭建平台,助推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精准脱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