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开展特色“妇女之家”调研摸底工作
www.fjsen.com 2017-04-11 10:28:30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上级妇联改革方案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期、新常态下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福清市妇联积极实施“固本强基”工程,以“两新”组织“妇女之家”建设为切入点,推动“妇女之家”向新领域、新群体、妇女集中地延伸,扩大妇联组织的覆盖面,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近日,福清市妇联主席黄晨莺带领市妇联相关人员,对部分“两新”组织进行了前期的调研摸底。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并了解了福清阳爱特殊儿童学校、安恩贝国际月子中心以及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等组织的服务内容、运作情况以及妇女儿童工作的开展情况。

特色“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分四步走,分别是前期调研、研究部署、制度建设、正式授牌。接下来,市妇联将加大对“两新”组织的指导,并根据各自的特点,突出创建特色,打造一批特色“妇女之家”,更好地的服务广大妇女儿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