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7-04-08 11:01:50 来源: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转折中的女性力量论坛举办

女性企业家是商界中的一股独特力量,在这个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的转折点,在这个社会价值重建的过程中,女性的力量是创造的力量、是合作的力量,也是善意的力量、幸福的力量,女性在改变着自身的同时,也在改变着自己的企业、自己的家庭,改变着自己的国家,改变着这个世界。活动中,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和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共同举办了“转折中的女性力量”主题论坛。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圣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芬芳,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副会长、福建金山医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豫芬,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福建赛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昱等三位福建优秀女性企业家,分享了关于企业发展、女性企业家自身发展的经验与体会,畅谈对女性力量的解读与思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