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成立首个金融系统妇委会
www.fjsen.com 2017-03-31 11:11:4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3月28日,闽侯县金融系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县人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闽侯县金融系统妇委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闽侯县金融系统妇委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全县20家金融单位的40多名妇女代表,县妇联、县人行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妇联主席杨芬到会致辞,人行行长马榕彪也到会作了讲话。

金融系统妇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在金融系统的女干部职工有了共同的“娘家”,有了维护权益、学习交流、沟通联谊、共同发展的新平台。金融系统妇委会,是我县人行以党建带群建的创新,对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金融系统女职工的切身利益提供了组织保障,也为进一步团结凝聚金融系统女干部职工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提供了新平台。(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