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南平市、延平区两级妇联开展“垃圾不落地 南平更美丽”环保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31 11:02:16 延平区妇…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百日攻坚战中关于整治城乡环境的重要部署,3月29日,由南平市妇联、延平区妇联主办,南平市环保教育促进会承办的“垃圾不落地 南平更美丽”环保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梅山街道举行,来自梅山街道辖区的60多名居民到现场参加活动。

南平市环保教育促进会的志愿者以PPT形式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等环保新理念、新知识,辖区居民踊跃提问,互动氛围浓厚。现场还通过发放“整治不文明行为 巾帼勇于担当”倡议书和环保酵素宣传单、摆放垃圾分类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们传输环保理念。市环保教育促进会和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还在现场教授餐厨垃圾变身环保酵素和变废为宝手工DIY,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可以保护环境,环保酵素不但能净化环境还有益身体健康,以后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身体力行还要带动邻里朋友共同加入环保行列。

活动中还穿插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来自延平区疾控中心的志愿者以PPT课件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防艾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