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妇联召开十三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7-03-16 11:27:2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上午,台江区妇联召开十三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妇联主任科员陈仪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精神、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市妇联十三届十三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国妇联、福建省妇联改革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台江区妇联主席李曦瑜代表区妇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妇联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群团改革精神,努力建设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二是持续深入开展“家庭建设活动”,进一步深化妇联品牌活动;三是积极引领广大妇女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四是认真做好“两纲”评估工作,推进“两纲”目标任务实现;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妇联基层组织。会议指出,2017年全区妇联工作要抓住全国、省、市妇联系统改革的契机,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增强妇联干部“四个意识”,积极助力区委、区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台江贡献巾帼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妇联十三届执委、各口妇工委主任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后,各街道妇联主席还一起交流了平安家庭建设的经验和作法,为攻坚2017平安家庭建设夯实基础。(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