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区各基层妇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16 11:26:5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我区各基层妇联组织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  市级巾帼文明岗王庄第一幼儿园结合学雷锋月活动,开展面向家庭、面向教职员工、面向社区的庆“三八”活动。在幼儿园举办“三八”亲子主题活动,通过文艺表演、亲子游戏等活动,在孩子的心理播下了“爱的种子”,密切了亲子关系、家园关系;通过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观看电影、歌唱联欢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组织教师在乐东社区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浦下幼儿园开展爱在春天—— “三八妇女节”活动特辑,通过“庆三八”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学会关心和表达“爱”。  鼓山镇都市社区妇联、日出东方社区妇联,连翔社区妇联分别组织开展了计生宣传宣传系列活动,使社区育龄妇女对国家政策及自身的健康及生理有了更深入科学的了解,受到了社区女性的热烈欢迎。  岳峰镇浦下社区妇联为纪念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邀请省直机关医院张祥捷医生前来传授有关骨质疏松、高尿酸血症等健康知识,受到社区女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店镇锦绣社区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 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新秀社区妇联通过开展“花样女神·香满新秀”三八节活动,鼓舞妇女们参与工作事业,促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王庄街道妇联举办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平安王庄"为主题的维权服务活动,促进社区家庭和谐、稳定,巾帼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们发放反对家庭暴力宣传手册共计800多份。砌池社区妇联为深入实施妇女健康促进计划,关爱城市低收入女性,举办"相约三八节,关爱妇女行"大型公益活动,吸引社区200多名女性参与。  茶园街道妇联、洋下东社区妇联以“巾帼展风采·和谐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庆三八活动,丰富了社区娱乐活动。(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