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永泰县妇联举办女性魅力大讲堂
www.fjsen.com 2017-03-16 11:25:1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一个卓越女性的情商领域,它很大程度的预示着职场上能否成功,其重要性常常超过传统的智商和工作经验。情商由两方面组成:内在智慧和人际交往智慧。内在智慧指的是明白和接受你自己、拥有自我管理和自我激励的能力,人际智慧指的是与他人有效互动的能力。

为了进一步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自内而外地塑造卓越女性的独特魅力,作为“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日前,永泰县妇联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女性魅力大讲堂”,邀请了市委党校戴鸿老师为女干部们进行“解码性格·破译沟通——九型人格”专场授课。

戴鸿老师系福州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心理师,全国二级心理咨询师,香港团体心理辅导认证培训师。通过九型人格系统的使用,戴老师从不同性格的人内在智慧与人际交往智慧的奥秘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怎样提升在职场、婚姻、家庭当中的沟通能力,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各乡镇妇联干部、部分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县直单位女干部、巾帼文明岗骨干等70多年女干部聆听了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好,希望以后妇联能多组织此类活动。(永泰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