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委常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妇联工作汇报
www.fjsen.com 2017-03-16 11:21:2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闽侯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县妇联工作汇报。会上,闽侯县妇联主席杨芬汇报了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二是闽侯县妇联2016工作情况汇报;三是闽侯县妇联2017年工作思路;四是县妇联“三八”节活动安排;五是提请县委常委会研究解决的有关事项。

在听取杨芬主席汇报后,与会的领导一致充分肯定了闽侯县妇联2016年的工作成绩,对2017年的几项重点工作和“三八”节的系列庆祝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

会议指出,2016年全县妇联组织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力争创建更多的妇女工作特色品牌,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全力服务攻坚2017,带领广大妇女积极加入到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中,用党的事业凝聚广大妇女,汇集建设新闽侯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妇女干部队伍建设,坚持走出机关、深入基层,在了解妇女所求,倾听妇女心声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工作内容,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实效,着力提高妇联组织在妇女群众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