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共画闽清绿 我们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7-03-16 11:22:1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迎接植树节,共画闽清绿,近日,塔庄镇围绕县委县政府绿化提升年工作,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县妇联机关干部、塔庄镇全体机关干部、莲宅村妇女代表、溪莲小学师生约一百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活动主会场位于塔庄镇莲宅村红色记忆广场,采用结对子的形式开展,每一名干部或老师结对2名孩子,种下心愿树,挂上心愿卡,洒下新希望。活动现场大家立即挥起铁锹、锄头,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干得热火朝天,满怀豪情地种下了一棵棵小树苗,小朋友们提水、浇水,并纷纷将写满祝福的卡片挂在树枝上,祝愿家乡绿水青山、越来越美!  活动分会场为坂尾、坪洋安置点,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植草皮活动为安置点增添一抹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是旨在通过绿化种植和爱绿护绿活动,倡导“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尚,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植树造林的实践者、爱绿护绿的先行者。(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