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组图]松溪县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走进农村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16 11:13:21  佚名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松溪县妇联组织各乡镇妇联主席到花桥乡官后村、和招沙甲村开展以“建设法治福建,松溪巾帼行动”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3﹒8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根据“百日攻坚战”要求,组织开展了妇女维权及法律宣传活动。

  在官后村,妇联干部为官后村姐妹讲解了《反家庭暴力法》,用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赢得了在座的80多位姐妹的阵阵掌声。县妇联龚丽爱主席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有关妇女权益保护、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反家暴、反邪教、平安家庭、家政培训等宣传。下午,县妇联一行到招沙甲村,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招沙甲村姐妹有一百多人参加这次活动。现场中,宣传人员热情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为群众依法解决问题提供法律指引。同时,发放了围裙、购物袋等宣传品共一千多份的宣传资料,为广大农村妇女送上了法律武器,引导她们依法维权,把法律送到农民家门口,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