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福建“最美家庭”活动邀您参与投票
www.fjsen.com 2017-03-15 17:05:1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为弘扬传统美德,培树良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日,由省妇联、省委文明办主办,东南网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经各地各部门层层寻找、逐级推荐,共有100户家庭入围2017年福建省“最美家庭”候选家庭。网友可登录东南网、福建妇联新闻网活动专题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家庭”,投票时间为3月14日至3月23日。

专题开设最新播报、活动简介、候选家庭展示、全国文明家庭、家风家训、美德故事、媒体关注、最美家庭影像、微博热议等栏目,多角度展示了我省“最美家庭”的突出事迹和文明风采。投票期间,每台电脑每天可以投10票,可投同一户家庭,也可投其他家庭,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将取消评选资格。

本次活动旨在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最大程度地发动群众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使广大家庭成员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素养,履行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道德支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