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南平市举办“建美丽南平 展巾帼风采”纪念“三八”107周年广场舞比赛
www.fjsen.com 2017-03-14 10:18:35 吴春燕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倡导广大妇女参与科学、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充分展示闽北妇女的时代风采,由南平市妇联、南平市体育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主办,南平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中国人寿杯”“建美丽南平 展巾帼风采”广场舞比赛在延城激情起舞。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南平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书记邱建闽,福建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处级审判员、挂职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詹红荔,南平市妇联副主席王瑛、姚丽铭,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团险部经理林美琦出席活动。

温秀美主席在致词中表示,近年来,我市广大妇女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以勤奋敬业、顽强拼搏、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精神,自觉实现着人生价值,诠释了新时代的闽北女性之美。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广场舞受到妇女群众的普遍欢迎与青睐。来自10个县(市、区)和市直机关单位的19支参赛队伍,她们将充分展示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希望广大妇女姐妹响应市委、政府号召,积极投入“百日攻坚战”主战场,为南平建设生态文明先行区、绿色发展新兴产业基地、幸福美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19支广场舞队伍参赛,分县市组和在延组两组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松溪县秀色舞蹈队、南平市烟草专卖局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光泽活力健身队、延平区妇联(雪莲花舞蹈队)获二等奖,邵武心连心广场舞健身队、南平市财政局代表队获三等奖,顺昌县代表队、南平市体育场健身操队获最佳风采奖,政和县广场舞代表队、南平市工商局代表队获最具魅力奖。(吴春燕/文 陈迎 林莘 袭惠香 章盛德/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