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宁德市首个广场文化妇女组织成立
www.fjsen.com 2017-03-14 09:55:48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宁德市县两级妇联的指导下,宁德首个广场文化妇女组织――鼎文化巾帼志愿服务队妇委会在福鼎市妇女儿活动中心召开成立大会,福鼎市妇联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讲话。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程序,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委会,包括主任1名,副主任5名,委员11名。

成立广场文化妇女组织,是宁德市妇联落实全国妇联改革决策部署,加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妇联组织的触角向新领域新阶层延伸,向年轻女性、流动女性、女性自由职业者等没有覆盖的盲区扩展,真正做到有妇女的地方就必须要有妇联组织,最大限度扩大妇联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标志着宁德市流动妇女群众也有自己的娘家,有了维护权益、学习交流、沟通联系、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新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